少吃酸葡萄 .

“来了就停下看看吧”

真我【球类运动】

*意识流向


*第一人称/1.5k+


*无脑产物禁上升





这不是我第一次在梦里见到他了——我的小爱神,当我越努力的想看请他的脸,就好像月光又多在他脸上蒙了层纱,在梦中他的脸总是朦胧的。




为了你,我总是想方设法的想多睡一会儿,与你在梦里沉溺,我的小爱神。




我说你是罂∥粟花,戒不掉的瘾配上鲜艳夺目的红,我只为你倾倒。




好久没见你,我很想你,月白的光透过窗纱初洒进来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跳上床,放首舒缓的音乐就准备入睡了。




张真源是我的爱豆,你是我的爱神。放首他的歌吧,说不定听着张真源的歌就能在梦中和你想见,期待和你的约会,我的小爱神,今晚能看清你的脸吗?




你总是神秘的,又有点幼稚俏皮,在梦中和我捉迷藏,我赤着脚踩在海滩上,不管砾石会不会擦破我的脚掌流下淋漓的鲜血,我依旧狂奔着,你在哪儿?小美人鱼去找她的王子,你怎么还不出现?




忽然之间电闪雷鸣,惊动一群海鸟,白的像雪,带着孤注一掷的勇气飞向海岸线,它们找不到食物被迫驱赶时会不会心痛,我想会的。




我从梦中惊醒,原来外面下起了大雨,暴雨如瀑,没找到你好难过,哭着哭着我又进入了梦里。




这次是你来找我,昏暗的房间里只中间亮着一盏灯,照着一张台球桌,四周空洞洞的,好像黑暗中随时会冲出来一只吃人的恶魔。




黑压压的,地板上都是流动的血,淹过我的脚幻化成一只手,拉着我拖向地狱,我害怕的尖叫,一双温热的手拉过我从后面紧紧抱住我,我平静了下来。



……




我在酣畅淋漓的欢//爱中醒来时天光大亮,我摸过床头的手机刷着手机,昨夜张真源发了一条打台球的视频,我定格视频放大,仔细看着薄薄一层的衣服透出来的痕迹,这是否是我们疯狂的证明?




我分不清,是我闯进你的生活,还是你坠入我的梦。




我的小爱神,下次还与你一起沉沦…… 














End.


From :少吃酸葡萄 .


2022.5.30



评论

热度(1)